close

這次的麗星郵輪來的是天秤星號 聽說是最大艘的!



一直想說 這麼大艘的 鐵不會晃的 那就不要吃藥吧!
在出發前 看了很多前輩的遊記及相片等記實
親子遊的我 在這次的行李中 自認帶的最對的就是 "臉盆"
因為它們的浴廁滿小的 不是小到不行的小 但是如要幫小孩洗澡
真的需要一個臉盆 比較方便 因為他們的蓮蓬頭是固定式的!

其他的行李(有帶小孩我認為)要有的:
隨身的後背包、奶粉、尿布、換洗衣物多帶總比少帶好、鞋(船長宴我有帶正式一點的鞋,也有平常穿的涼鞋)、襪、牙刷、奶瓶刷、奶瓶清潔液、洗澡用品、發燒藥品(備而不用)、指甲剪(還可當普通剪刀用)、防曬(帶了沒用..>"<)...好像滿普通的 不過有時還真的會忘...這次就忘了帶玩具~到日本買.....這次也忘了帶帽子~

(os.這次使用奶粉袋...貴..明明就是夾鍊袋只是是長條型的而已..20個要NTD129..)

其他特殊需求的:毛巾被(兒子特別需求)

其他可帶的:
飲料(船上果汁類110..不知要不要加"15%"稅...)
可樂(船上75元+15%)

(OS.可樂真的很好用喔!!在我暈船時 免稅店的小姐教我快吃暈船藥 不然在開始吐後就沒效了 吃了藥再喝可樂 把胃裡的空氣嗝出來~ 超有用的 一下就不暈了)

水....切記!! 可以不用帶!! 我揹了一大瓶+二小瓶 結果每天讓他們整理房間會送一人一瓶~~~當然如果很愛喝水 很會喝水的人 可以帶 但是船上叫ROOM SERVICE一瓶也是15元(可能要+15%稅) 我揹去的二小瓶 揹回來一瓶 那大瓶的...送給工作人員喝了~



表訂是中午十二點CHECK IN 但是旅行社建議是11點半就抵達
我們呢 是一點到~ 人好像也還好咧 合理範圍
但是前面已經一堆人進去了呢!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先吃個早餐 或是一點小東西
因為等排隊進關滿久的! 我們上到船上應該是3點半了!





這時要兵分二路! 男生們先進房間 我和小愛去四樓訂週二的"船長晚宴"
只有這個餐不是自助餐 需著正式服裝~ 也不用太正式啦
男生穿有領子的 並且是長褲就行~ 不要穿涼、拖鞋
我們是沒試穿涼拖會怎樣~ 女生的話~ 好像限制比較少~
因為前面的歐巴桑實在不知道在訂什麼位~ 講了很久~
我們只好拜託了同行的阿北的同事幫我們一起訂~ 因為只要講幾人就行了!



各自進了房間 我們的是DC的 在二樓! 三人房 在牆壁中釘了一個上層的床
我們先把下層的兩張床併在一起 三個人夠睡 (我和老公胖胖的)
床很舒服! 進了房間 最重要的就是先叫兒子吃暈船藥










我們dc房


小愛的bb房

我們就先去吃下午茶了! 因為肚子實在餓了!
結果午茶 大家因為都沒吃午餐 有一點用搶的感覺
但是呢 午茶 就是四、五種的麵包 再搶 也就是這些麵包
草草的吃了一下 因為有人說等一下要吃BBQ
我則帶兒子先去睡午覺 不然兒子會吵
老公則是去看啟航典禮 聽說不錯! 
不會暈的人 或是早早有吃暈船藥的 可以去!

睡到五點吧 BBQ的時間 小愛他們先到了 已先開始吃了
他們在排時 應該還不是很多人 但是我們開始排 就排到不行了
有夠久的... 一邊排一種 只為了幾盤東西 要排很久!
不過說真的BBQ的東西 讚~ 炒麵好好吃~ 我喀完了一盤說!





不過這時的我 開始暈了~~~~ 一直不想吃藥!
眼見眼前的三人喀的很爽 我真的吃不下了!
啥! 他們還說6點還有"晚餐"!!!!!!
這BBQ不就是晚餐了嗎??!! 還吃喔!!!! 太猛

這時因為兒子滿無聊的 我們打算就讓他先去三樓的兒童室玩!
帶去兒童室~ 就像托兒所一樣 道具和玩具滿多的
也可以讓他們畫圖 或是看影片 玩積木
用船卡登記 小孩在四天內可以免費玩兩個小時
第三個小時開始算錢 一小時200 用船卡刷~
兒子一進去就不理我了 直直的衝進去 不管我們
我們還在外面大叫 一個小時再來接你
我還擔心的問 如等一下 小孩哭怎辦 小姐說我們可以打電話詢問~



但是一路上的我 暈到不行 所以 一直想打 但是一直沒打
都快吐了! 超晃的 那個食物都一直搖來搖去的 快到食道了
我們要先消化BBQ的東西 先到了五樓 看了進關時拍的照
有的拍的還不錯 但是暈到不行的我 真的看不下去
四個人進了免稅店 裡面的小姐看我不行了 叫我快吃藥
還倒了熱水給我 更問我 要不要吃他自已私人的酸梅 好有人情味!
我還是決定不鐵齒的吃了藥 這時已是晚上六點半了
他們三人繼續逛 我一人走到外面上網區 借坐了上網區的椅子休息
可能是我有稍微趴下來 居然有一個服務員 拿給我暈船袋... >"<....

買完T SHIRT 我們該去叫兒子~一個小時了 差不多了!
結果!!!! 他居然說不要出來 還要再玩!!!
好吧 只好在今天就把兩小時都用掉!
看來我兒子在讀幼稚園 應該只會上演我哭他爽的戲碼!

後來我們還是先進了餐廳 吃了"晚餐" 猛 聽說很好吃啦
我只吃得下水果 再叫了一瓶傳說中很有效的 可樂
呼 嗝出氣了 真的舒服多了!!!!



再來我準備去看秀~老公去接兒子
這次就好接許多 因為也差不多把設施都玩完了
先去看了新力軍現場演唱 馬來西亞的團體~
唱得還不錯~ 不過偏向以前曾有紅一短暫時間的唱法: 流行45轉~ 哈哈
滿好聽的啦~ 兒子看得很認真 哈哈

再來接著看吉普賽女郎的秀 四男四女巴西團體~
舞技很讚~~ 中間穿插哈爾濱的特技團
哇哩 那個叫瑜珈嗎~ 不是吧 叫可怕的瑜珈!!!
身體折了兩折~ 天啊~~ 很誇張~
秀是最值得的 場場都別放過~ 哈 時間要抓緊!
船上的時間 很多 記得多看一下時間表! 小愛就很認真~
我們跟著他準沒錯!! 哈哈



(第一天晚上十一點左右 第二天的表演表單就出來囉! 記得可以去服務台拿)

我和兒子 今天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

老公在我們睡著後 進了賭場 試手氣
哈哈 老公是公認沒有偏財運的 不到一小時就把一千元玩完
早早就回房間睡覺~ 哈哈

以下是第三天我有進賭場裡時觀察的~
賭場裡電腦機台的 是用代幣的 一枚NTD10
船上所有的花費 只有在賭場 是用現金換代幣或籌碼的~

以電腦機台的遊戲來說 我只會玩 投錢進去 機台裡面原本就有錢..
看會不會把快接進出口的錢推出來...我不會講這個遊戲的名稱說..
反正就是最簡單的~不用頭腦的~也是用代幣玩~

台桌上玩的 那才叫"籌碼" 一枚紅色的代表 USD10~ 最低以一枚壓注
綠色的 是5枚紅色的 等於USD50~ 還有其他顏色 沒有注意是什麼價位的
台灣的歐巴桑算是賭場裡的貴客~
21點和BLACK JACK對他們來說太難
對! 沒錯 他們玩"比大小"
就是壓注後 莊家發牌 一注一張 最後莊家自已一張
比莊家大 就賺同倍籌碼 比莊家小 籌碼就被莊家收走
那平號呢? 不看花色 再各補一張 再比一次!
那個輸贏的速度之快~ 猛~

點我點我看小愛今天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