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船上~ 才9點多~這時船上活動有
9:30-10:15麗星三人樂隊表演 及9:45~10:30的員工表演秀~

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人都選麗星三人樂隊表演~
直衝表演會場~~三人樂隊~聲音很優~唱老歌超有味道~
對~ 因為唱老歌超有味道~ 所以他們只唱老歌~~
原因是不會唱新歌~~~ >"<........
還叫大家可以跟他點歌喔~
小愛點了 over the rainbow~ 不會~
其他人點了~也不會~
後來唱了一首客人點的 vincent~梵谷的那首~唱到10:15
離開後 走出來對面正好是員工表演秀! 哈哈 進去看一下吧!
所有的員工放得很開~走搞笑的路線~
有一幕是八個人一個一個上來表演~
有排過~ 最後全八人在上面~ 有關連性的動作~
很不錯! 值得去看~ 哈哈



(os.船上的秀場 規定是不給拍照的~ 不過有人還是有拍~)
(照片是看完員工秀 開放給大家拍的)

看完秀~ 已是10點半後了~

上到九樓甲板 有三人樂隊在表演~



對!! 宵夜時間到了!!! 當然是又跟著吃了宵夜~~ 猛吧~
宵夜又是我愛的稀飯配醬菜~ 讚~~~~ 還有一些其他菜啦~ 我沒拿~
呼~~~ 今天真是玩的很開心呢! 大家去睡覺吧! 明天要早起去國際通呢!


點我點我看小愛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