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八點半和小愛約在餐廳集合

郵輪上的餐廳 主要有 "四季餐廳"-西式 "海華宮"-中式 "銀河西餐廳"-早午茶

今日選擇早餐在海華宮吃中式的早餐! 讚! 正點!
後來我們覺得是中式的最好吃 因為中式的菜色裡 也是有西式的! 哈哈



今日的早餐很優 我最喜歡的稀飯~我就喝了兩碗說!
再配上傳統的配菜 優到不行~ 打開了一整天好好的心情

吃完 問兒子想不想游泳~ 兒子當然說好 他哈很久了!
不是游泳啦 對大人來說 他的游泳叫玩水~泡水~
我跟老公說 那就麻煩你了 請老公帶兒子到二樓去換泳裝
(這次的旅程 謝謝老公啦 因為我暈船~ 老公專門照顧兒子 我則負責庶務工作)
我躺在甲板上~ 聽著我包包裡意外放入的mp3~ 哇 實在是太享受了~
沒一會 老公帶著兒子出現~ 兒子很愛玩水~ 一下就叫爸爸帶去泳池邊
我還是躺在躺板上~ 悠閒的看著天空~ 哇 好藍啊~~~~ 這就是天堂了吧!

兒子來回的玩了兩次~ 我沒看到泳池邊的情況~
老公說兒子玩得很爽 看了小愛拍的照片~ 哈哈 看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阿北也在躺椅上玩了掌上電玩~ 哈哈




幫兒子穿了好衣服~ 買了九樓甲板旁的冰琪琳~ 一球15~ 兩球25~ 正常價位!
我和兒子各吃了一球~ 讚~ 開心~
兒子吃完了冰 還吵阿北借他玩電動一下~ 哈哈

很快的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 又是吃....
午餐 我們再繼續的選擇了 海華宮-中式的!
讚啦~~~~ 實在是讚到不行~~ 不愛吃螃蟹的我~ 居然吃了好幾個~~
酥酥的好好吃喔~ 不用用手~ 咬下去 硬殼就當是補一下鈣
那個炒米粉 雖然鹹了一點~ 不過 就是中式的傳統味道 再記一個優!



吃完 我們又回去睡午覺!!! 猛吧!! 因為三點要下船自由行
所以今天一早就把兒子挖起來 才可以剛好順利的讓他"自然"的在一點想睡午覺
所以說 抓好小孩的生理時鐘 對出遊在外 是很重要的!!
兒子果然在一點多就睡了 哈哈
睡到兩點初頭 剛好有休息了一下 可以撐到晚上!!

表訂是三點在四樓的星辰酒廊集合排隊拿出境證及通關
我們還想說二點半提早到 算很ok的了! 結果兩點半到會場時
已有大約100人在排了! 有的人還代表好幾人~



以這次整個行程來說 我們覺得麗星最沒有規劃就是在這個時刻
他一開始請人排隊 原本是排的算是有制序 也都沒有人會認為這樣排有問題
但是三點時人開始多了 整船1000多人 不論是不是要今天下船 都在今天要領
全都擠到這個小小的酒廊 也是會爆滿的!
最瞎的舉動出現了 酒廊的坐位是沒有順序的 像夜總會那樣~ 一區一區的
麗星發言人居然要大家都"找位子坐下來"
說會照剛排隊的順序處理~ 滿誇張的 因為這就是亂的開源
而且門口 沒有管制 所以後面的人聽到這個指令 全衝了進來
就是全亂了的意思~ 我們被迫坐到中間~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位子的位子
這時還是要謝謝有小愛這種"很積極"的人 哈哈
小愛看苗頭不對 把所有人的船卡都收起來 衝到門口的辦事人員那
請他們給我們出境證 (其他的人 是工作人員一個一個去位子那收船卡
再到門口處"找"出境證 就一張紙



我們後來討論 為何不用叫號的?? 哈哈)
結果在門口處 看到一個奇蹟 就是阿北的同事 居然 "一點半"就在那玩牌等了
他們叫我們過去 就說有幫我們排~ 雖然有一點點覺得不妥
不過我們也是早早就來 只是被搞成這樣 我們還是過去了 ^^"
後來場面有一點不受控制

這時精采了
有一個白色襯衫的阿北~ 火大了 朝著門口這邊罵
"你們丟不丟臉啊 為什麼要插隊 那我們都是白痴啊"
後來阿北的同事馬上回過去 "我們一點半就來了 你叫什麼"
當場就是兩派人吵來吵去 哈哈 不過那時我是有一點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也是算插隊 只是是從100人 插到前面一點~
因為原本的隊伍被麗星的人用亂了
可是我們後面有一個大家族 是一個阿姨代表 排了很多人
他們更生氣 阿姨也是一點半就來的~
因為麗星叫他們要去坐好 可是排給他們的坐位 是沒有順序的
那不就是白等了一兩個小時! 所以他們堅持在原本的隊伍上排好
後來就剩後面的大家族和那阿北對罵~ 麗星的主管才出來緩頰~

表訂三點就可以到港 但是因為那霸的港口繁忙 延至三點半才到
再等海關上船準備通關的程序 直至快四點才開始放人~
一放~ 剛剛的插隊情況又出現啦!!! 哈哈
阿北的同事本來是第一個的~ 我們應該算起來 至少也是第十個左右
結果~ 我們變成了第30個左右~ 台灣人還是厲害!
不過我覺得麗星辦了這麼多次了 應該有一個制式的規矩才是

放人後 我們必須先通關再到樓下一樓 過驗~刷船卡
結果在二樓又被擋住~ 原來又是電腦連線異常~ 兩台只有一台正常
但是 他們居然不要先開放一台~ 一定要等兩台都正常才放人~
哈哈 真是好怪的邏輯~

anyway~~ 我們還是出來了~ 現在時間應該是快五點!!! 哈哈

待續~自由行另寫一個遊記~


點我點我看小愛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