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八點半約吃早餐~預計九點就出發~因為當地時間就是10點~
今早吃西式的早餐~ 菜色普普說~ 沒有中式讚~
我記得只吃了炒蛋~薯餅~ 薯餅很好吃~ 哈哈

(OS.餐廳裡並沒有太多飲料~ 飲料都是要另外買的~ 有附牛奶~開水~
可以向服務人員要咖啡 不用錢的~ 蕃茄醬也是要另外要的~ 桌上沒有~)

今天還有吃了水果+優格~ 為了"通暢"消化系統的~

(OS. 其他不用 因為餐餐有吃蔬菜及水果~ 很好"排便"
船上水果只有: 鳳梨、哈蜜瓜、柳丁 不過餐餐有~有的是水果切丁~)

吃完不到九點~ 哈哈~ 出發囉!!
一樣在一樓過船卡! 一樣坐TAXI~
今天TAXI排班 多加了一個翻譯喔! 猛! 服務真好!
先用中文問客人要去哪~ 再跟司機說~ 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嗚~ 我還特地再確認了"請去國際通"的日文說~ 用不上~ 嗚~
服務小姐問我們是不是要購物 那直接去三越好嗎~

好啊! 哈哈 當然好!! 坐到三越~ 750左右!

一到了三越~ 原來對面就是平和通及牧志市場及~中央市場通~
很亂嗎? 不會! 就像龍山寺觀光夜市那樣~ 一條一條交叉的路~
我們到時是當地時間差不多10點快半~ 開始陸續有店家開門喔!
先找一間進去~ 逛出來 其他都開好了!!!








這裡面的"通" 大都是賣名產~ 及吊飾有的沒的~ 不錯逛~
經比較後 "通"裡的產品比較便宜一點喔! 少個20~40日幣~
不過對我來說~ 沒啥慾望說! 倒是兒子賺了一些玩具~
出了市場通~ 開始往兩側的店家進攻~ 都是名產啦~ 及一些送禮小物
我還是有敗了一盒名產 五個吊飾~

大致來說~ 都是沖繩限定的相關產品
衣服也是有很多沖繩字樣 或是當地的吉祥物~ 獅~ 及苦瓜圖案~
衣服來說 小孩一件500可以買~ 有的一模一樣 卻賣1500...
老公我也買了一件~1000元~ 結帳時是 1575~ 要加稅
我有看一下 老板直接阿沙力說 1500就好~
因為外來客比較不知道日本還要加稅吧~ 也省得有紛爭~ 哈

其他送禮小物 也都是沖繩限定居多~ 獅~ 及苦瓜圖案的產品最多~
滿可愛的 喜歡的人可以大膽的敗! 一個產品400-600間
還有糖果等~ 幫兒子買了PINKY~ 五盒一包裝~ 540-570間都有人賣
名產~ 我是買綜合的~ 一盒大大盒~ 24個東西~ 900日幣~ 不貴~

兒子在這裡找到了真的用弦做的吉他~ 一看到就愛不釋手了~
但是第一天就被我兒子彈鬆了~ 還好老公是做機構出身~
一下就調好 哈哈~~



後來小愛說想去RYUBO~ 那是啥? 不知道 她有做功課 那就去吧!
是個8-9層樓的百貨公司 和一般百貨公司差不多~
我們先找吃的! 到美食街去~ 不過選了一間日式料理的餐廳
老公選了烏龍麵吧 我選了SOBA~日式蕎麥涼麵啦~好吃!!!兒子則吃了老公的麵條 及我的蕎麥涼面 外加A了小愛一些白飯!
我們一餐也是3000出頭 我家大約1200吧~





吃完大家說要先逛一下百貨公司~
一層一層的快速逛~ 超市買了味噌湯的佐料包~折合約89台幣
台灣是賣99~ 不過牌子不同~ 小愛家很愛 我們也買了一包~
再到了家具樓層 小愛想找水壺~ 我們就到別處逛~
哇~ 發現了北海道產品特銷會~ 哈哈
本想說不會買什麼的~ 直到看到了"帝王蟹便當"後瓦解!
有帝王蟹條的便當一盒1680!! 老公看到愛死了~ 說要買~
當下直接買下去囉~ 除了帝王蟹條~還有老公很愛的生海膽~鮭魚蛋~等等



我則買了一條奶油玉米~380~ 出了特銷會~ 看到阿北!!!
快跟阿北說 不買會後悔~ 本來要給他們看我們的便當
可是老板包的很用心~ 不想開~ 就跟阿北說 進去看看吧!!! 不會後悔的!
哈哈 想當然爾~ 阿北看到那帝王蟹條 也瓦解了!!! 哈哈 他們也買了一盒!
就帶回船上當"點心"吧!!!!





出了百貨公司 就打算好! 阿北 就是你了! 要麻煩你顧我兒子了!
我和老公及小愛~ 就剩這最後的一個小時了!
阿北選擇了麥當勞是他的休息地~ 我們把東西全放在位置後~
這時12:40 (台灣時間,日本13:40) 我們14:00台灣15:00日本 要回船上
約好放風一小時~

知道嗎 我又衝回去市場通~ 對 一公里的另一邊~
哈哈 只為了去看有沒有藥妝店啦~ 完全的沒有~
所以想在那霸買日本藥妝的~ 滿難的! 有藥房啦~ 但東西沒有東京來得多~
快走到市場通 我打算到了再邊逛回來~ 速度抓好~ 一小時不難逛完第二次~
這時就發揮了我自由行的神勇了~ 所以說~ 有帶小孩根本別想很自在的逛~

小愛才說: 就說嘛 我想說你們夫婦怎變弱了 之前去日本自由行
我可是覺得你們兩個很神勇的

哈哈 對啊 我也覺得是這樣說
我還是滿神勇的 再逛完了一遍
集合時間到 再回到麥當勞~
就再坐上TAXI~ 結束了我們那霸兩日各近五小時的自由行之旅!

(OS. 其實我們應該是相反了 先到三越 再到RYUBO~
建議可以坐TAXI直接到RYUBO百貨 百貨公司裡的超市可以逛一下下
出百貨公司一看就可以看到"國際通入口" 走進去即可開始逛
兩側都是名產~從這裡開始一公里 被喻為"奇蹟一英里"
時間抓好的話 大約從10點逛 中間吃個飯~ 一兩點(日本時間)
差不多剛好到市場通 剛在路上看到的 在市場通裡都有~
還有一點點價差~也不用從一開始就買著提著~ 是比較順的!)

點我點我看小愛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