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導航來到川平灣 有公有停車處 及 要付費的 當然是停公有的囉 免費!

下了車後 走到商店處,有很明顯的旗幟



川平灣搭配麗星郵輪的專案
一大人可以帶一位六歲以下兒童 一票700元
所以我們六大五小 我們買的是 六張的票喔!
(PS: 川平灣的店家我對不起你 我們有一位是滿六歲了啦 ^^")
(我跟店家說 我們六個大人 adult 五個kotomo 小孩 未滿六歲 然後店員和老板說了一些話 後來跟我說 五個是沙蜜斯-不用錢的意思)
(ps: 大人票700 小學生500)

後來給我們一張船票 上面寫 六大人五小兒 寫12:50 (日本時間)
我們到達時是11:30 (日本時間12:30) 由服務人員帶我們走 旁邊的走導
快到海邊 他向我們說12:45 請我們在船邊等待 (很簡單的時間日文)
所以我們只有15分鐘可以在海灘玩喔~

用傻瓜相機就可以拍出來的照片 現場真的就是這樣的美



碰碰水 玩玩沙囉!


這時剛好有一個烏雲飄來 呼 解了一下熱氣!!!


有很多的寄居蟹


實在有熱!!!!!!







(ps: 請不要帶我那種樣式的帽子…嗚…臉沒曬到 卻把頭皮曬傷了 嗚 我可憐的頭皮 我本來就比較少的頭髮 嗚嗚嗚)



上船囉











川平灣坐玻璃船影片


真的看得很清楚喔


這是透著玻璃窗照出去的川平灣


船是先開到滿遠的地方 (約三分鐘吧)
然後一個定點讓我們看底下的珊瑚及魚 魚都是小小的 但是很亮的魚喔
還有一種很長很長的魚 (像白帶魚 但是它是黑的咧)
看了大約五分鐘後 船長就往回開 我和另一個朋友說 該不會就這樣吧
哈哈 正在討論的同時 船長說話了 (用手指船底玻璃處說) nemo!!
nemo是國際語言嗎 全船都興奮到不行咧 哈哈
所有小朋友都看到nemo 也大喊nemo~~
真的很可愛喔 小小的 一直和珊瑚玩! (可惜我們顧看沒有拍!)

又看了大約五分鐘 就真的往岸上開囉! 全程大約是20多分啦!
很值得來看

我個人在想 應該早上岸上觀光及很早下船的人 都來看完了吧
因為有五六艘船 只留一艘在開囉! 一艘大約是30人吧
一家只花1400日幣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之後在商店處買了冰~~ BLUESEAL



(一球300 兩球500 一球+霜琪琳500)
(好吃! 不過很貴! 我們吃了一支"一球300"及一支"一球+霜琪琳500")
(沒辦法 現在翔翔看凱凱有吃的 都會要搶 所以就要買兩份了)

旁邊大約有三四間的店家 都買小小的紀念品 質感還好而已
我們三家人都是看看而已 只有我家有買冰~ 其他都沒購物

---------------------------------------------------------------



冰水! 日本餐廳代表物!
想念好久的冰水!!! 我來啦~~~~

川平灣吃完冰後 我們就開車到超市 MaxValue 商店圈
導航指示叫我們進去的路有一點怪怪的 可能是我們沒有注意吧
不過還好看到和風亭 我們就先去用餐了 這時是 快下午一點囉(日本14:00)



和風亭外有很大的停車場 (MaxValue也有)

包家的餐


(880日元)


(880日元)

蕭家的餐


(1380日元<---最貴的 北海道的牛!)

蕭太太和我點的一樣




(豬排+蝦 丼飯 + 味噌湯 930日元 <----好好吃喔~~~)

凱凱的餐




(是soba 像涼麵 還ok而已 930日元 沒吃完)

老公的餐




(1200日元 老公說不錯吃 也是北海道的牛 <---一口都沒留給我嘗嘗!)

(ps:我們本來很想吃石垣牛的 也本來要去金城燒肉 但是整個行程delay 只好選第二方案-和風亭 <--那霸新都心也有)

吃完餐大約是14:00囉 我們15:30 要上船
所以就去超市買買今天吃喝的東西囉! GO!

這是和風亭出去後左邊的超市 不是這間喔~ 不過當地人都在這買的樣子喔



後面那棟(有彩虹色上邊的)就是上圖的超市的背面


走過來 就是MaxValue商圈




有滿大間的藥妝店 但是歹勢喔 我們今天不攻藥妝~ 那霸才逛喔~
還有賣衣服的 還有3C的 不過我們都沒進去 好熱喔~~~
我們直奔超市囉 因為很想回船上了!! 小朋友HIGH著要玩水咧~~

剛好有一台車車購物車 凱凱一直想坐 >"<


石垣島特產---ORION 啤酒


買了這一手 還有兩瓶可樂(等一下要再吃暈船藥用的喔 哈哈 就說我是俗辣)


只有買上面那袋 餅乾兩包 可樂兩罐 可爾必斯一罐 啤酒一手 玩具手槍一支
冰三支 哈哈 有西瓜冰咧 還有上次在大阪吃過好吃的水果冰棒<--台灣有賣了
(只有啤酒後來帶回來了五瓶)


已經習慣右駕了的老公 可以邊吃冰了咧 老公吃的是哈蜜瓜口味
(我的是橘子的 被翔翔搶著吃 沒法拍 >"<)


凱凱的西瓜冰棒


接下來 駕駛們載我們先回港口~ 他們去還車~~ 再回房間集合~
還車前 老公說 油格還沒有掉過的感覺咧~ 不過還是要去加滿油喔!
我們這車是加 748日元 包家是600日元
(明明就都是同路線 我家花的錢總比別人多)



(原本還有公設市場的行程 雖然還沒三點 但是我們不想逛了 好熱喔)
(如果今早OTS沒狀況 我們應該還是會去公設市場吧 哈 下次有機會囉)



想看更清楚及更多的照片 請按此看麗星郵輪第二天
想看更清楚的文件 請按此看麗星郵輪相關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