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旅程了呢! 昨天聽說蕭家凌晨三點有進了賭場
怎樣? 是打算偷偷贏就對了! 哈哈! 當然了 怎麼可能會贏呢!
賭客是永遠的輸家 蕭先生又把前一天贏回來的蛋糕錢吐回去啦!!
今天賭場營業到13:30啦 加油了 各位!

早上六點多 我和凱凱就醒了~ 梳洗了一下 趕緊帶凱凱 兩個人來個悠哉的早餐
出房門是07:10了 四樓的餐廳 早日早餐是八點才供餐喔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就決定上九樓航海家去吃他們的早餐囉!

沒想到航海家的早餐不錯咧 有中式的粥品也有西式的麵包類喔 也有水果!





凱凱這張很搞笑咧~ 凱凱長大了 現在都有自已的意見
也都是凱凱自已去拿想吃的東西的喔~ 他也會只拿自已想吃的部份
但是那個瑪芬蛋糕真的有乾! 所以我們把兩個瑪芬帶回去給翔翔吃! ^^"






感謝老天爺 這幾天都是非常晴朗的天氣! 讓我們玩得很盡興喔!

(補充: 回房間前我有先去四樓服務台結帳喔! 先把老公及兩個小孩的結帳起來
後來服務人員有說: 沒有消費的房卡 不用結帳喔 出船過卡會自動銷帳
先結老公的 居然跟我說2千多 還好有先問服務人員消費明細 才知道服務人員
連我的都先列出來了<--但我沒有給他我的房卡說 可能是連線看到同房間的我的消費吧?? 後來就用現金幫老公先結帳囉! 我要留下我的那張房卡 以防今天還會有消費)
(補充2: 導航上寫最後一天13:00-15:00 精品店有五折拋售活動喔 怎麼可以先把我的房卡結清 哈哈哈!!)

回到房間 翔翔正醒來~ 他可是足足睡超過12小時喔!!!!



因為有帶小蛋糕回來給翔翔吃 請老公一個人去享用早餐~
我們在房間看電視喔~ 等老公回來 凱凱又說想去游泳了
你還真是要玩夠本咧! 好吧! 都來了! 所以苦命的老公又和小朋友去玩水囉~
沒把另兩家叫起來 我們就自已先上九樓玩 都沒人咧!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期待了八個月的旅程~ 就這樣要結束了呢!
這時包家、蕭家也陸續上來玩囉~ 10:00-11:00 剛好有早午茶喔!



十點多 剛好小小航海家也有活動喔!
(我們報名的三個小朋友還是不願意離開泳池 >"<)



翔翔今天換了兩套衣服~ >"<… 可能連著四天玩水 他沒啥太大的興趣了!


(補充: 早上不到11點 包太太從精品店經過 已經開始有拋售活動了!! 包太太上來找我 她再度陪我去精品店廝殺 結果只有裝飾品內是五折 衣服好像是七折 包包好像是八折吧 化粧品我沒問呢 好像沒有折扣 香煙也沒有折扣 只剩下百樂門和另一個牌子 七星的架上沒有看過有煙過 <--就是在這裡遇到那位很想買七星煙的男士 他可能在精品店一直等喔! 我最想買的食品歐米呀給部份 也是沒有折扣的 所以我還是空手而回!)
(補充: 我在那霸國際通買到一盒相同的歐米呀給 紅芋口味的 國際通是880日元喔 精品店賣420台幣 還要+%喔!)
(補充: 我在中餐前就去結帳了 我的部份就是船長晚宴的紅酒和照片的部份 紅酒13xx 還要加15%喔 <---%數還真高咧! 不過結帳這兩天看都沒什麼人咧)

今天的中餐是選擇 海華宮喔! 一樣是套餐 一次上足的!






看一下我家凱凱曬傷了咧! 翔翔也黑了! (我帶三罐防曬 兩罐快用完)
(還有借用包家的噴的 噴的滿好用的咧! 屈臣氏有在賣)


吃完午餐 由女士們先戰最後一場的賭場~ 每人也是換200台幣的等值代幣
這次玩了15分鐘才出來~ 後來再換男士們~ 也是一下子就出來了
每家有玩到就好啦~ 哈哈~

今天下船排隊的規劃 我們本來就是打算最後再下船
上次聽說有人是在房間裡打牌 撐到三點多 才慢慢出來排
本來我們也是要在房間裡 但是看到五樓有街舞表演 就去看了
其他旅客 都把行李帶著了咧~~ 我們還雙手空空 (但是都整理好了啦)
結果在銀河星夜總會 看了街舞 緊接著還有期待再相會的活動
看完就三點了~ 想想不對 還是先回房間拿行李好了~
結果居然通道都關起來了啦~~ 蕭家還在房間等我們咧~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 其實…通道關起來了 就自已把它打開就好
哇哩 那我們還跑上跑下的 看不到通道 哈哈 >"<
大約三點到四樓 還是有幾間房間的人沒走 坐在那聊天 >"<
然後和蕭家集合~ 再走到五樓去排隊~
原來銀河星夜總會 和星辰酒廊都是排隊的 分兩邊
最後都會接到四樓的出境樓層~ 我們最後是排在星辰酒廊喔~
而且是排在門外! 哈哈 (用行李在通道上排啦)
不知是不是陸續下船了 其實我們大約只等了20分鐘吧! 就開始移動了
直到我們下船 大約是16:45吧!

到停車場領車~ 我們有提早兩小時停車 收了860台幣
包家要再轉戰基隆夜市吃飯 (實在太有戰鬥力了 給你們拍拍手!)
他們晚我們一小時領車 但是……… 居然只收800台幣 是怎樣??!!
包家真的很好運咧 他們的費用 都比我們便宜說~~ 嗚嗚~~

回家的路上 照了一下兩個兒子們~ 都曬黑了!!




不過這次旅行真的不錯玩!
除了OTS等車的失誤外~還有最後在四樓五樓上上下下跑來跑去外~
整體來說 麗星郵輪這次的動線及排隊上時間的等待 我們都還算滿意的

啥? 下次的旅行~ 暫緩吧
謝謝翔翔這次的不合作之旅~ 讓我們決定一切旅行暫緩啦!
等翔翔聽得懂人話 也會溝通了 再說吧!

這次的照片 有些是借用包太太的喔! 謝謝啦
因為我都顧拍一些有的沒的~ 有一些還真的有漏掉的!
哈哈!! 不過 之後要去的朋友們~ 好好看完我的遊記喔~ 寫的很辛苦咧!

想看更清楚及更多的照片 請按此看麗星郵輪第四天
想看更清楚的文件 請按此看麗星郵輪相關文件

文件部份如需解析度好一點的 請留下EMAIL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