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來個戰利品解說好了!

國際通的歐米呀給戰利品部份

右上的盒裝是芒果口味及紅芋口味的小蛋糕 (還滿多紅芋相關食品的)
(一盒給三舅 一盒給朋友 三盒給客戶)


十瓶小瓶泡盛 (220-260日元/瓶左右 每瓶不太相同)
(買十送一 有一瓶被包的好好的 不想拆 沒拍)
旁邊三瓶的是水果口味 自已留下來喝 大都是20-25度的
剩八瓶 還好蕙質蘭心的我 把五瓶送給公公 三瓶送給也很愛酒的二哥
(他愛喝酒 每次出國都沒買他的禮物 回來後拿給他 他就馬上當寶 哈哈^^")
三瓶水果口味泡盛左邊的是凱凱的戰隊汽水 (140日元 硬要買 >"<)
圖上還有PINKY糖 買兩盒 550日元/盒 (一盒給朋友小孩 一盒給大哥女兒)

PS: 店員小姐幫我很認真的包裝喔 服務很好!



左圖的盒裡是瓶裝的是水果口味糖果 550日元/盒 四盒
(兩盒同學 一盒大哥女兒 一盒自已吃)
左圖中的嗨啾 498日元/盒 兩盒 (一盒大哥女兒 一盒自已吃)
左圖左的鳳梨口味嗨啾 399日元/盒 (回幼稚園拿東西時 請凱凱同學吃)
右圖第一包是戰隊的汽水糖(硬) 398日元/包
右圖後面的 是水果軟糖 398日元/包

這次很少買吊飾 只有老公自已買了一個世足賽限定的手機吊飾(沒拍到)
也不買裝飾品 只買回來會使用到的 (越來越可以控制購買慾了呢!)

藥妝品部份




最大盒的是酸痛貼布 最後一刻才想到婆婆的貼布用完了 1280日元/盒
(啊 我居然忘了買媽媽的!!!) 這盒貼布應該滿好用的吧 大張的
(我帶回來給婆婆 她很高興 公公甚至直接拿來貼了 >"<)
左邊是戰隊的OK繃 198日元
右邊是防蚊噴液 大罐 698日元





牙刷 1.5-5歲 三支 98日元/支(凱的)
牙刷 6M-12M 兩支 98日元/支(翔的)

一本滿足 巧克力棒 兩個 105日元/個 (我&老公的)
空腹感解消 兩個 148日元/個 (我&老公的)
DHC 維他命B-20日份 兩包 143日元/包 (我的)

皮卡丘防蚊貼 兩盒 550日元/盒
麵包超人防蚊貼 76片裝 498日元/盒 (被搶到只剩一盒 >"<)
麵包超人防蚊貼 38片裝 398日元/盒 (少一半居然只少100日元)
戰隊防蚊貼 兩包 420日元/包 (自用 凱凱硬要買 >"< 只因為是戰隊)

WANA - 藍色 蚊蟲止癢液 五盒 599日元/盒 (兩罐同學 兩罐自用 一罐朋友)
WANA - 紅色 蚊蟲止癢液 三盒 599日元/盒 (兩罐同學 一罐自用)

麵包超人眼藥水(游泳後用?) 一個 498日元 (自用)

麵包超人OK繃 298日元/個 (同學的)
三美人(我不知她們是誰)OK繃 348日元/盒 (同學的)
皮卡丘OK繃 348日元/盒

新表飛鳴(細粒) 兩盒 980日元/盒 (婆婆交代買給翔及小叔小孩的)
ALINAMIN EX PLUS 270錠 一盒 5679日元/盒 (同學的)

(PS: 對金額對到快眼花了 *.*)

麗星郵輪的旅客 都是站在防蚊區 連藍色WANA 店家居然都是整打整打的上架
夏天到了 防蚊用品 就一整排的架了~ 我家翔很會被咬
所以我也專攻這類產品囉!

牙刷是我每次去日本必買的 因為有的真的比較便宜
刷毛也比較耐用喔! 這次買到的是 98日元 合幣 34元一支

以前去日本都會帶眼藥水 這次不了! 也不常用!
但是有看到"水泳" 小朋友的眼藥水~ 就買來用用囉!
凱凱這個暑假會學游泳 應該會用得到吧!

一本滿足及空腹感解消 是我慢慢逛看到的 有架都是這個 全部都在特價
老公說就像之前直銷在賣的 減肥食品 哈 嘗嘗看囉!

我們應該不太會買吧! 都買可能用得到的囉!! ^^"

百元商店部份
在這我就失控了! 買了很多小東西 都是100日元 (35元台幣)



先插撥說一下最靠鏡子的黑色玩具槍 一把100日元
真的很便宜說 滿大支的 不是電池的(電池的容易壞) 但是按會有聲音喔!!
兒子愛到不行說!! 我也覺得這是我買過最便宜的一把"好"玩具槍
ps: 還有中間的四罐小罐飲料 兩罐100日元 回來騙翔翔及凱凱的!

下圖這部份是鳳儀從九州回來 說最近很多造型擦布(橡皮擦)!
誠品有在賣 但是價差很貴的呢! 我在國際通是沒看到 (沒仔細看)
沒想到在百元商店有喔~ 但是和鳳儀給我看在九州買的 比較小組

(ps: 這適合比較會保護小東西的小朋友啦!)

再來在party用品區看到螢光棒 想說沒買到小姑的禮物 就用這個將就一下
她八月份要去看演唱會 應該用得到喔!!


再來下圖那一串的拼圖 (四個一串) 上面最大塊 越下面越小塊
居然也只要100日元!!! 馬上帶走 給翔翔玩!!
還有一個飛機造型的氣墊玩具 也不錯喔!
還有一排小小包的糖果~ 還有凱凱自已選的彈跳球
pick up是明治的餅乾喔(送小叔的小孩吃)



再來的下圖 百元商店裡滿多吃的 但是餅乾部份 包裝看起來都沒啥看過
我只有買水果軟糖的部份喔! 很多種口味咧! 什麼都想帶走!
西瓜軟糖下壓住的是堅果米餅串 (好像一串四包) 給老公下酒用囉!
再來上面中間那一盒的玩具 我也不知是什麼東西 凱凱說他有玩過
但是我買來是給翔翔玩的咧!! 凱凱的玩具太多了!
上面左邊那組五個白色的東西 是拉炮~ 生日派對可以用~


下來這個就是我namio的唸法啦!



呼! 拍完收工! 全裝進我的狗頭包購物袋囉!!!



(七點幫兒子們洗完澡 還抽空先清掉了一下記憶卡中不要的照片 再把戰利品全拍完 呼 真的有累! 倒頭就睡啦!!沒買到沒看到的都下次再說了!)

ps: 蕭先生還算了解我咧 他在我在藥妝店掃貨時 問我是不是都買半年份的量
因為半年後會再來?! 哈哈 真的有了解我喔! 不過我今年是買一年份的量啦! 嗚! 因為應該短時間內無法出國了吧! >"<...

想看更清楚及更多的照片 請按此看麗星郵輪-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