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要去新都心商圈囉!!

在JAL CITY的巷口 招了兩部計程車~ 跟計程車說了 SAN-A 就行~
這是新都心商圈裡的一間百貨公司 (從國際通到新都心 我們這車車資是860日元 我們是最後坐上車的 只是我們開在前面 結果另一台車只有800日元?)
上次和小愛來過 兩層的百貨公司 裡面有半額的服飾店 還有小花車
還有FANCL專賣店 還有家電用品 二樓有玩具區和藥妝店(更貴)
所以我家對這裡沒啥興趣 帶包家及蕭家來看看 重點也是吃午餐

再來一杯冰水!


這次又是選定和上次一樣的拉麵店!!




這次選的是簡單的味噌拉麵 (今天有特價是640日元喔) 凱凱選的是醬油拉麵
因為肚子還不到很餓很餓 所以沒有再加點煎餃、炒飯 但有加一顆tabako(蛋)



這餐的翔翔是讓我好好吃完麵付完帳還在睡的天使!!!


它旁邊還有吃PIZZA的 也有義大利麵的 也有和石垣島一樣的"和風亭"(連鎖)
簡單和包家蕭家介紹了一下這間有什麼 他們都不想逛這裡 >"<
(哇哩 我以為他們會想逛逛的… 上次小愛來這裡是幾乎瘋掉吧 ^^" 因為很多服飾都半價 只是我都穿不下 >"< 我可以很自然的刪掉這個百貨公司的行程)
(本來要分開逛的 才會坐計程車來這 不然就直接坐去天久樂市就好 那裡也有吃的 也不用在大太陽下走五分鐘的路程 本來的計劃是 分開逛 各家各自坐計程車回船上 後來還是一起行動!)

我們吃完就走出SAN-A 往天久樂市的方向走

(ps:對面的皇冠那間是柏青哥店 很大一間喔)

大哥~我對不起你的推車~ 今天有操了它一下!

(ps: 狗頭包購物袋裡的是第一家花了我6千日元的各式小物 旁邊那袋是歐米呀給禮盒 不重 但是很大!)


(日本人不知在討論什麼 我覺得日本人討論事情…是認真 但有點太慢了一點!)

往天久樂市的路上還會經過玩具反斗城<--還好小朋友們不懂!



再過來的這棟 也有大戶屋(是吃的吧?) 還有一些商店



再來就是天久樂市商圈了



唉呀! 記憶卡滿了!!!!! 哇哩咧!! 週五是凱凱畢業典禮 拍了很多影片 我沒有先輸出!! 才拍到這裡就沒記憶卡了! 噢!!!

所以再來就是看到我邊逛邊刪之前拍的 有晃到的 或是不同角度的 >"<

我們(尤其是我老公)期待已久的UNIQLO !!



嗚 失望了 老公也沒看到半件~ 老公吶喊:難道沖繩的人都沒有胖子嗎 都只到L

真的咧 只有幾款有XL的 不過都售完了!
女生的款式也不多~ 不像大阪那樣多!
所以我們是空手出來的! 也好啦! 省下來!
因為UNIQLO沒買東西 我把我的戰鬥力都留在百元商店了!! YA!!

UNIQLO再過來好像是無印良品 我不太有印象 上次是這樣
這次沒注意咧 也沒拍到 我們就直奔百元商店囉!



好多水果軟糖 (一直在逛 所以裡面只有拍這麼一張照片 哈哈)


另一邊是超市 (沒進去)



接著去運動用品店找蕭家囉!
上次在這有吃冰 這次沒吃!



大到爆的運動用品 (什麼運動都有 就是沒有高爾夫球相關的用品 ^^")



五指拖鞋!! (台灣有嗎??)



把翔抱起來 讓戰利品坐



坐計程車回船上囉! 這時才不到16:00 (其實可以逛到17:30 但真的太熱了)



新都心天久樂市坐回船上 我們這台車是980日元 另一台車是900日元
(我們有感覺我們那台車好像在繞路 我們和另一台車沒有一起走 有隔一下才搭上車 到底為什麼都是我們這台車比較貴 日本的計程車有外加計重嗎 >"<)

呼呼 回到船上後 一樣先去領了暈船藥
我們自備的藥 吃完了 凱凱今天吃的是船上的藥喔 我給他吃半顆
我自已吃一整顆 翔翔再次了他專用的 再補上可樂!

今天房間內就沒有放造型毛巾了!
進房時 有看到第三天及第四天的導航喔!





今晚有員工秀及盛典化派對咧 而且到23:15 剛好去接九樓的宵夜
所以我發下了豪語~ 今天一定要吃到宵夜喔!

後來小朋友一直HIGH要玩水! 老公太累了一直不給玩
後來包家小朋友去玩了 凱凱躲在棉被裡哭 老公只好又再換裝帶他們去玩囉!(今天沒有特別的注意何時開航的 不過今天沒有廣播說有人沒上船了! 哈哈)



晚餐今天就選擇四季餐廳囉
(交換吃 第一天晚餐海華宮 第二天是船長晚宴不算 第三天就選四季餐廳囉)















請看上面各式的桌上的佳餚 蛋糕 冷盤(約有四五種涼菜) 水果丁 及 瓜類水果
冷盤中 有一道滿好吃的 是看起來像冬粉 口感像米粉的涼菜 滿好吃的 微辣
凱凱除了他自已的義大利麵(吃半盤) 還吃了一大盤這道涼菜
蛋糕、冷盤、水果部份是自助式的~ 還會附一碗蕃茄湯~

主餐也是三選一 除了沒拍到的義大利麵(很陽春) 還有上面的牛排 及 魚排
(我的是魚排 滿好吃的喔!! 它下面的飯 有沾到醬汁 味道甜美!)
(老公的是牛排 但是蕭家卻有一支羊排混在其中 老公說菜單上是寫xx拼盤)
(我們剛好三個人 所以每種主餐都叫一份來嘗鮮喔!)


(我們在笑說 那支羊排 是前一天船長晚宴多出來的 ^^" 也是啦 不要浪費嘛)
(我說蕭先生 你昨天說那是你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羊排 人家廚師聽見咧!)

我為翔翔也點了一個兒童餐 (忘了拍) 這次是 漢堡+薯條
蕭家說很像他們第一天吃過的宵夜! 宵夜也有漢堡! 哈哈!

吃完後~ 今晚19:00-19:45是第一場的舞台之星 也就是很好看的員工表演秀
第二場是20:15-21:00 我們吃完剛好是七點整
但是我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回房間稍稍的休息一下!

回到四樓 我順便去拿了 快速結帳申請書



這是第一天研究導航時看到的 除了第四天外 前三天都可以申請
就是把表格填好了後 交還給服務櫃台
簽了名就代表同意由信用卡支付此航次自費的部份
應該算滿方便的 (但是我們後來睡死了 沒填更沒交出去 所以就沒有申請成功)
(後來想到曾經做功課看到 在船上刷信用卡 會有"境外處理手續費" 就像出國刷卡一樣! 所以…還好沒有用刷卡 哈哈)

七點進房門時~ 包家很聰明的決定 他們要先去看第一場的員工秀
而我們家~ 七點進去後 今天就沒再出來過了~ ^^"

包家觀看員工秀後的感覺 和我們上次看後的結果是一致的
一定要看的秀啊~~~ 氣氛帶得很好! 很棒的秀!



20:00 我調好的鬧鐘響起~ 我推了一推凱凱 跟他說有秀喔! 要不要看~
然後~ 凱凱完全沒動靜 翔翔也睡到翻掉了~ 所以我們就很自然的繼續睡下去

22:30-23:15 是盛典化粧派對 我們也沒起來~ 包家很認真 他們有進去喔
但是秀一開始 包家兩小就開始睡 所以包家也就回房睡了! ^^"

所以我們今天七點進房洗完澡後 就睡著咧!!! 還宵夜咧!

真是玩得太累囉! 一碰到床就不行了! 瓦解!


想看更清楚及更多的照片 請按此看麗星郵輪第三天
想看更清楚的文件 請按此看麗星郵輪相關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