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那霸自由行喔!! 今天最大的功臣是大哥借我們的推車!!!大台又好推!

在此要感謝大哥~~ 但是今天下來 推車好像有點鬆掉了 "零零"的感覺


(ps: 居然可以坐兩個人喔! 但是怕推車壞 後來只坐一個人 還有放行李 ^^")

要帶推車的人 建議是帶這種大台的 並且全罩式的推車
(三樓借的推車 應該是簡便型的那種)
小朋友累了 真的會很吵 翔翔睡著了 可以在這個推車上睡至少一小時

ps: 因為翔翔要長大了 我們一直撐著不買新的推車 ^^"

今天早上7點-9點 可以在星辰酒廊由1人代表領護照
我大約6點50到的吧 門口一樣還沒開 但是我前面大約有30-40組人了吧
開門後 順序進場 也是有服務人員會照順序收走房卡 再由另一組人去找護照
速度真的滿快的 可能是好幾航次的訓練了 有經驗極了!
我領到護照品到房間是07:30囉 趕快把大家叫起來 準備一下行李

08:00 早餐我們又去了四季餐廳~ 今天有拍到水果囉!
(聽說昨晚男士們又去賭場囉~ 聽說蕭先生把蛋糕賺回來了呢!!)



這幾天看到船上的水果 就是 西瓜 哈蜜瓜 香瓜 橘子 荔枝(剝好的) 水果丁
水果丁還ok 西瓜也ok 橘子很ok 荔枝有點像罐頭的咧! 甜得有點怪!
哈蜜瓜&香瓜是大地雷 就是全不熟的感覺 全硬的 要磨牙的可以啦!


(有看到名牌嗎?)


(凱凱好像沒睡飽 >"<)

08:30 我們在一樓下船了! 今天的速度真的比較快喔~
出了船 分兩道 有一道是和企鵝人偶拍照 另一道是和Q版海盜船長拍照
Q版海盜船長拍出來滿好看的 畫面鮮艷 我們是和企鵝拍
(晚上六點就看得到了 但是我們今天的還是沒買 那些沒賣掉的 到底是不是放大海啊?? 每張不管買不買 都洗出來咧!! 本還下得真大!!!)


(也是在帳棚處有新港口的位址單 要記得拿喔)


(我們要坐計程車玩 所以一定要拿的囉! 不用和運將比手劃腳!)

這次的港口停的是那霸客運新港喔! 和2007年不同! 離市區更近!



天氣好得不得了!

往回看我們的麗星郵輪~


(天氣好 怎麼拍都好看)



行人走人行道 這算是計程車隊幫忙協助分道的吧!
因為跟著走就會接到計程車處!



那霸地區有說中文的志工協助坐計程車喔!!
我們覺得他是台灣人咧 沒有問他! 可能是在這的學生喔! 人非常的nice!



我們是很尷尬的人數 11人 一台車可以坐5個人! (不含運將)
他幫我問了當地日方計程車的服務人員 說我們可以坐兩台就好喔!!
我跟他說 我們要去國際通 入口 <---我其實錯了 被某店家誤導
也說我們要去RYUBO百貨那個方向~



後來計程車運將 又問了我們一次要去哪
我就寫國際通 入口 他看不懂 我就又寫RYUBO 他才說 是不是XXX車站
還好有做功課 運將問是不是要去 縣廳前站 我連忙說HIHIHI
第二台運將則是一直跟著我們 大約坐了5分鐘吧~
車資 500 日元!! 就到了縣廳前站囉!!



往RYUBO百貨走


RYUBO百貨的馬路看對面過去 就是國際通囉!!
剛好有一台彩繪的公車經過呢!! 好可愛喔!!


有沒有看到那個紅色有日文字的扛棒 上次來 我們就是從三越逛過來
這次我們因為要去買 狗頭包 <--12:00 (日本時間)才開
所以這次要從RYUBO這邊逛過去 才順!

上次來看到這個扛棒寫"國際通入口處" 就一心認為這裡叫入口!
但是可能日本當地人不認為這邊是入口喔! 哈哈



店外有像型錄的本子 要拿喔! 是他們的目錄 但是最有用的是這張:

(入口 的方位是在 左邊的紅色處 我們要往右逛)
(我們這次都只有逛下排的店家 及右上排三越至JAL CITY <--狗頭包的巷口)

走到對面 那家店有開喔 (這時約09:10 日本是10:10 有很多店家11:00才開)
可以進去看看 基本上國際通上的東西 大同小異 歐米呀給 吊飾 小物 等
當然也有只有某幾家店才有的東西 要慢慢逛才會發現喔!

這整條街 就是約1公里 人稱 "奇蹟一英哩"
應該是創造很多的經濟奇蹟吧! 哈哈!!

我個人覺得不用比價咧
我在某間店買完我所有喜歡的東西 (才逛沒幾間而已吧 我就淪陷了)
花了6千多日幣 然後在其他店 有看到相同的東西 有比較便宜 也有比較貴的
應該是說 有些店家的A產品 會比別家便宜 但是他們的B產品 不見得比較便宜
所以 要怎麼比呢 除非你有四個小時以上的戰力 還有時間 可以全逛完一次
再慢慢照筆記 買A 買B 買C ~ 哈哈~

舉例這個購物袋:

大部份的店家定價500日元 我在下排中間偏左有看到一間賣275日元的
但是那間275日元的 他們的嗨啾 有一款式 比別間貴~
所以~ 真的勤儉持家的 要加油喔! 不要比 一家買定!
再來就別看相關的東西 看看就好 比到便宜的 笑笑就好囉

接下來 是隨意拍的部份囉!!!

適逄當地選擇喔~ 和台灣一樣 用擴音器放送~



滿街都有的T-SHIRT 有的字樣滿特別的
我都沒問價錢 看看拍拍 上回來有買幾件了 那時都是風獅爺的 也沒啥穿到~



有人要挑戰一下生三個男丁嗎



也有三個女兒的!



一路的歐米呀給盒裝 (800-1300日元/盒) & 泡盛(我今年有買小小瓶的泡盛喔)



餅乾歐米呀給 (老公說上回來就有這類似的東西 可是我沒印象??)



OKINAWA特產--苦瓜



隨處可見的苦瓜小物 (有很多的吊飾 等等 小物)
還有拖鞋!!!!


(整條街很多的夾腳拖喔~ 價位合算台幣是100-400都有)
(老公本來有想買海灘襯衫 不過有點…俗… 應該以後也穿不到 就省下來)



很多的水果~ 鳳梨居多 一顆很小顆 398日元 (1:0.35)





還有店家吉祥物 (上面地圖 右上排的店家 更多特別的店家吉祥物喔)
(PS 凱凱有看到瑪琍歐 還有各種戰隊等等的卡通人物 但是我們沒有走回去拍)






(因為凱凱一直看到對面的戰隊造型人偶 一路鬼上身的一直做戰隊的動作 >"<)

後來在市場通有看到 琉神


(ps: 原來是這裡最新的像戰隊的人物呢 凱凱選了一些琉神的糖果、飲料)


(前同事-曉芬 的最愛)

很多的風獅爺



各式情趣用品及保險套


(PS: 有看到苦瓜造型保險套嗎)

扭蛋機 (今年看有比較少喔)



路邊飲料販賣機



很多攤賣辣油的



namie amuro 我的安室奈美惠!!!!


(PS: 知道namio怎麼來了吧<---當初第一次設帳號 捨去中間拼錯得來的 ^^")

還有賣傘、紅包袋(他們是白色的)



當地店家在掃…地??? 他們的掃把是長這樣???


(掃把非常的窄 要掃多久啊~~)

還有市場調查 日本同業的產品




呼呼 再來就是藥妝店在哪裡的介紹
走到地圖右下區域 那部份是 市場通 很多巷子 像菜市場這樣
有市場通 有平和通~ 兩個通都有藥妝店 平和通的比較大間!
先介紹平和通的藥妝店!

國際通走到快盡頭就看得到平和通的牌樓



對面是三越百貨


斜對面有m 和星巴克

(ㄟ 辛苦顧小孩的男士們休息的地方 戰鬥力 就留給女人家來吧!)
(再過去就是下一個車站--牧志站)

平和通一直走進去還可以走到另一個景點 - 壺屋燒物博物
 

走進去後 一路都是店家 比較特別的這間 - 塩屋

(石垣沒吃到的塩冰 這裡吃得到!)



近十種口味的海塩-----就是鹽味啦~吃不太出來不同處





(corn type餅乾甜筒:350 long cup type杯裝:350 mini cup type小杯:250)
(我們叫了各一個~ 翔翔也要吃一個小杯的 >"< 那個牛奶冰 超濃的!)

經過這家塩屋後 就看得到藥妝店囉!!



那市場通那間怎麼去?
與平和通平行的一條通 就是市場通



照片中右邊有一個白色橫的扛棒寫"公設市場" 也是一個景點喔
不進公設市場 右轉後是這樣



遠遠有個小小字藥 那就是藥妝店了


(ps:這間大約像我們台灣的普通藥房 價位都貴10%~20% 但如果大間的賣完了
就只能來這邊找貨囉)

我們是10:40進去平和通的藥妝店
大約50分鐘掃完貨 這次主攻的是防蚊用品 (防曬也可以看 只是沒買)
在平和通的藥妝店有一款的防蚊噴液被掃完了 (麗星郵輪旅客實在太厲害)
我們就轉戰到市場通的那間 發現比較貴 就沒買 再回來平和通這間做最後掃描
DHC產品也滿多的 平和通的比較便宜 但是我要的B-60日份的賣完了 >"<

有很多前輩說小祿站的藥妝店是最便宜的 我們沒去喔 沒有那樣拼

後來我們去m和男士們及小朋友會合
老公被翔翔番到有點受不了了 臉色不是太好看! 哈哈!
(翔這幾天都狂黏我 沒看到我就爆哭 但是玩水 又很認命的跟著爸爸!)

再來 就是介紹怎麼去 garcia sytle 狗頭包 outlet

這是狗頭包舊址在這棟的三樓


6/1日搬到新址囉! 圖中一樓賣服飾的小姐很優 我去問她狗頭包搬到哪
她給我這張卡片


(ps: 後面有新址的地圖 但是我還是用照片跟大家解說好了 ^^)

一陣比手劃腳後 小姐說現在店面搬到 對街JAL CITY HOTEL的巷內


(PS 這是站對面拍的 JAL CITY的一樓 有COACH專賣店 這個巷子進去)


(PS:這是從三越來的方向拍的 JAL CITY大樓與琉球銀行的巷子進去)

進巷口後
->


(右上圖第一支電線桿後的那棟一樓就是了 這是店面的屁股)

轉個彎就到囉!


快速掃描全店後 我個人的style不是這個味的~ 所以我只買了--購物袋


(980日元 和國際通上的簡便購物袋比 質感是好多了 又有品牌! 還更大喔)
(出國很適合!! 老公說這次買這個最有用!!!)

包太太有買兩卡相同的包包 五折的! (照片後補)

全店新品是沒有折扣的 有些包是8折 有些是5折 衣服部份有的有2折
包包種類沒有很多啦 就幾個款式 不過新品真的不錯看!

因為小朋友們剛剛逛國際通 都熱到受不了了 在店裡又有點吵
所以我們就留包太太在裡面逛 翔翔一直要找我
我也剩送客戶的歐米呀給禮盒沒買 所以就"抱"著兒子苦命的走到國際通上
快速的找了一家 衝進去 還沒開始看 翔翔就睡在我的手上了 >"<
店員很nice 就過來跟著我 讓我像貴婦一樣 比這個 他拿這個的
(有沒有那樣苦命的貴婦 逛街帶的不是柏金包 而是一個快兩歲的小孩~~ 嗚)
快速的買完 再走到JAL巷口 剛好大家都走出來了 這時是12:30囉

接下來要去新都心商圈囉!

想看更清楚及更多的照片 請按此看麗星郵輪第三天
想看更清楚的文件 請按此看麗星郵輪相關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